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日90后可爱美少女北乃纪伊花样粉嫩写真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6日12:51  国际在线

日本90后可爱美少女北乃纪伊
日本90后可爱美少女北乃纪伊

粉嫩可人
粉嫩可人

少女情怀
少女情怀

青春魅力
青春魅力

甜美笑容
甜美笑容

  日本90后可爱美少女北乃纪伊因主演剧集《Life》而人气急升,她在剧中扮演一名饱受欺凌的女学生,当中有不少“惨情戏”,她表示:“演戏的时候,如果一方面留力的话,便会影响到对手的表现,所以拍摄时大家都不会手下留情。我在剧中曾经被欺凌,我们也会研究怎样被打会更加痛,怎样反应会更迫真等,所以有时候还真是被打得颇痛的。”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